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要闻 机构动态
中医社区养生系列之“穴位保健助力防疫常态化”
来源:原创文章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量:681

为给防疫工作添砖加瓦,在恢复助老服务工作的情况下,中医社区自今年5月份以来一直开展社区老人线上养生系列讲座,现已发展成常态化线上服务模式。2020年8月5日、8月13日上午九点半,中医社区驻点博雅社工联合社区常驻养生讲座教授吴松为社区老年居民带来了2场直播穴位讲解视频。

 

为此发展常态化线上养生系列活动也是社区创建和谐社区的工作部分。直播视频内容为两部分,一部分讲解了对应三伏天合谷穴位的保健方式,另一部分讲解了针灸穴位神阙的保健疗法。两部分内容讲解的很细心,虽然视频比较长,但是还是获得了老人们的支持和称赞。

 

 

 

此次养生活动的常态化发展为社区维护老人健康工作做出了贡献,增添和拓宽了老人们的养生生活方式,也为增强了他们关于防疫与健康之间息息相关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