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博雅 > 博雅简介
博雅简介 博雅荣誉 专家团队 公示公开

武汉博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立于2012年7月,是依托华中师大社会学院创建的武汉首批非营利性社会工作专业服务机构。机构秉持“利他主义”价值观和“助人自助”的服务理念,为有需要的个人、家庭、社区和各类群体提供社会工作专业服务,促进公益发展与社会和谐。同时,作为社会工作专业教学实践基地,致力于社工专业人才培养与社工实务研究。

博雅是武汉市5A级社会组织,连续三届(2015.2017.2019)被评为“全国百强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被民政部授予“全国社会工作服务示范单位”(2016年),博雅党支部获中共武汉市委授予“示范基层党组织"称号(2019年)。博雅立足武汉,辐射全国,先后荣获全国百优社会工作专业服务案例、湖北省十大优秀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全国专业社会工作领军人才、中国“最美社工”、湖北“最美社工”、武汉“黄鹤英才”等国家、省、市级荣誉六十余项。

博雅现有专业社工130余名,专业督导老师20余名。万仁德(华中师范大学)为博雅理事长,王思斌(北京大学)、史柏年(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曾家达(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受聘为博雅顾问。博雅的发展得到政府、高校和社会各界的多方支持,正在不断成长壮大。

使      命:真诚博爱 接纳包容 以人为本 共创和谐

愿      景:成为社会工作专业理念的传播者、社会工作专业服务的践行者、社会工作专业发展的影响者

价  值 观:平等 仁爱 精业 信实

业务范围:社会工作专业服务、社会工作督导培训、社会工作实务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