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要闻 机构动态
武汉市12349儿童救助保护热线新洲区宣传启动仪式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量:438

 

      为进一步推动提升“武汉市12349儿童救助保护热线”在远城区的推广使用,武汉市12349儿童救助保护热线项目组和武汉博雅“城市微光”项目组,4月1日上午在新洲区火车站社区举办“汇聚社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武汉市12349儿童救助保护热线宣传活动暨启动仪式。

 

 

       宣传启动仪式上,博雅社工向前来参加的儿童、家长讲解了“武汉市12349儿童救助保护热线”服务指南,通过问答互动向服务对象和监护人一一介绍了热线的服务范围、服务对象和受理内容,告知遇到类似情况要及时拨打热线求助。介绍热线采取“社工+专家库+志愿者+未成年人群体”的关爱服务模式和热线实行“一号对外、集中受理、分类处置、各方联动、限时办结”的运行工作模式。使广大群众知晓热线、了解热线、关心热线、使用热线、支持热线,推动热线平台的知晓率和影响力,让平台能够更多更好地服务儿童。

 

     

       热线宣传启动活动的举办得到新洲区民政局、新洲妇女儿工委的高度关注重视并莅临参加;新洲区民政局副局长陈国锋寄语热线平台,要认真聆听并回应群众关切问题,确保每位群众反映的问题都能得到及时回复和有效解决,为孩子们撑起一把保护伞,搭起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