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要闻 机构动态
【五社联动】用心串联 让爱传递 --琴断口街道公益慈善义卖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 发布时间:2021-02-19 浏览量:570

 

      七里一村社区关爱基金于2019年3月正式成立。自成立以来,琴断口街道社工中心博雅社工依托冠名基金,多次开展公益服务和募捐活动。为了使公益慈善基金长效发挥功能,琴断口街“五社联动”项目组的博雅社工与2021年2月8日在七里一村社区开展春节前的慈善义卖活动。

 

 

      本次义卖的主要商品是爱心企业山东朱氏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的牙膏、居民的手工串珠、香囊、零钱包、帽子等产品。义卖活动开始后,社工们拿着宣传折页向过往的居民宣传慈善关爱基金和“公益银行”项目,同时积极的介绍义卖的产品。

 

 

      过往的居民不时地询问产品和慈善关爱基金是做什么的,不少居民在社工的热情讲解下,纷纷购买了义卖商品,奉献自己的爱心,本次活动共筹集资金50元,全部用于慈善关爱基金。

      通过此次公益慈善义卖活动,相信居民们也会在以后的生活中通过其他方式帮助他人,积土成山、聚沙成塔,大家的点滴爱心将聚集成一股强大的暖流,流向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感受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