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要闻 机构动态
“情暖童心,守望成长”暖冬慰问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 发布时间:2021-02-19 浏览量:486

 

      根据《关于开展春节期间关爱慰问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专项活动的通知》要求,新洲区民政局、武汉博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新洲区留守儿童项目组联合社会爱心企业武汉1点点奶茶,于2021年2月2日至4日,对新洲区10个街道的44户共48名困境留守儿童进行入户探访慰问。

 

 

 

 

      此次活动由新洲区留守儿童项目组成员与武汉1点点志愿者一同入户走访、慰问,给留守儿童家庭送食用油。博雅社工及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节日慰问和祝福,传递爱和温暖力量。助留守儿童们度过一个温暖有爱的新年。虽然物质帮扶,只能帮其改变生存条件,但是传递爱心力量却能改变生命的方向。一颗颗爱的种子,将在关爱留守儿童这片净土上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用大爱挚起碧空蓝天,让花季共享阳光恩泽。武汉博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将继续努力做好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工作,为孩子们健康成长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