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要闻 机构动态
来自大冶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双十二官宣请查收
来源:原创文章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量:601

 

      1212意喻成双成对、好事成双。大冶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近期陆续接到市民来电,表示希望能在2020年12月12日这一天登记结婚,给自己留下一份美好回忆。对此,大冶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在周六开放结婚登记服务,并携手博雅社工为新人们举办以“一生携手 两人同心”为主题的颁证仪式,祝福新人朋友们相濡以沫,相伴一生。

 

                                  

 

      12月12日上午,陆续有准新人前来登记处登记结婚。仪式开始前,博雅社工为新人佩戴头纱,并向新人宣讲移风易俗、婚事新办倡议,新人们积极响应,并在倡议书前合影。随后,新人头戴白纱手捧鲜花候场准备,在主持人的开场宣布和结婚进行曲的幸福氛围下,新人们依次走上颁证台,开始了这场甜蜜而温馨的颁证仪式。紧接着,新人们在庄严的国徽和国旗下,执手共读结婚誓词,感悟婚姻家庭所蕴含的责任和担当,宣誓结束后,准新人们幸福相拥。仪式最后,博雅社工为新人朋友们颁发结婚证,每一份结婚证、每一句承诺都流露出最真挚的情感,简单的颁证却充满了浓浓的仪式感和幸福感。

 

                                       

                                       

 

    “我觉得1212这个日子有成双成对、好事成双的寓意,感谢婚姻登记处开放登记,能在今天登记结婚。”新郎冯佳彬真情表示。大冶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以人为本,积极回应群众需求,落实特殊日期结婚登记工作,同时也衷心希望广大新婚夫妇弘扬时代新风,争做婚事新办践行者、倡导者,努力做到“移风易俗 青年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