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要闻 机构动态
【五社联动】幸乐社区开展“老年乐”志愿服务便民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量:639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良好社区氛围,推进社区志愿服务常态化,2020年11月16日,硚口区荣华街幸乐社区居委会联合武汉博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幸乐社区“国通信托·爱满江城”武汉市心理疏导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社工,共同组织开展了“幸乐社区‘老来乐’志愿服务便民活动”。

 

                                           

 

       活动现场,免费为居民测量测压、血糖,检测眼睛、视力、牙齿,中医诊脉及健康咨询,讲解身体调理及保健养生知识等,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进行防疫、法律、健康、安全各类知识宣传,发放各类宣传品500余份。同时武汉博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国通信托·爱满江城”武汉市心理疏导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社工,专门设立心理疏导咨询点,发放心理疏导宣传手册,新冠肺炎预防知识读本,进一步提醒居民,冬季加强疾病预防,养成勤洗手、戴口罩的良好卫生习惯。

 

                                    

                                    

 

       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服务社区居民达540余人次,志愿服务受到了居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同时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了浓厚的社区志愿服务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