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要闻
通知公告 行业要闻 机构动态
【爱满荆楚】“童话家园”书写与绘画公益课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量:925

大冶东鑫社区“希望家园”暑期学校于2015年7月正式成立,今年是暑期学校连续举办的第五个年头。武汉博雅驻大冶爱满荆楚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社工在前期调研走访中认识了培训机构“安格童话”的李玲老师。李老师在青少年书法、绘画教育上有丰富的经验,对志愿服务也有很大的热忱。2020年8月11日上午,暑期学校特别邀请李玲老师为“希望家园”暑期学校的全体同学们上书写和绘画两堂公益课。

 

 

李玲老师采用诗歌,口诀,握笔操等简单易学,生动有趣的方式教授小朋友们基础握笔、坐姿、写字规范,认真为小朋友们批改作业,并为小朋友发放贴心奖励。第二堂绘画课,李玲老师亲手画画教授小朋友们绘画构图、绘画技巧等,鼓励小朋友们发挥想象力,画自己想画的,发掘小朋友们的兴趣爱好。李玲老师授课方式活泼但不失课堂纪律,小朋友们既学到了知识,也玩的很开心,在轻松愉悦中渡过了上午时光。

 

 

 

 

本次活动驻点社工链接社区和培训机构,为培训机构提供了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也让青少年学习到基础书写规范和绘画技能,帮助社区青少年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也发掘和培养了青少年的兴趣爱好,为培训机构、青少年和社区的发展贡献了微薄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