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要闻 机构动态
【五社联动】爱心衣物显大爱,冬日善行暖人心
来源:原创文章 发布时间:2024-01-31 浏览量:91

     近日,武汉南笙米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向武汉博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捐赠两批冬衣,包含打底衫、长裤、棉衣、羽绒服、厚卫裤等共计900余件,总价值约12万元。这是武汉南笙米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向博雅社工第11次捐赠衣物,至今共捐赠衣物超过2600件,总价值约33.8万元。

 

      为及时将企业的爱心传递给服务对象,在寒潮来临之前,各驻点项目组提前收集好服务对象需求,并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将一件件暖冬衣物送至服务对象手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收到衣物的服务对象纷纷对此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爱心衣物显大爱,冬日善行暖人心。武汉南笙米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的爱心捐赠是对公益慈善事业的支持,也是对社会困难群体的关怀,彰显了企业社会责任和大爱善行。博雅社工将用好每一份爱心,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不断为社会困难群体提供关爱服务,将温暖传递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促进社会更加和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