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要闻 机构动态
【五社联动】520“爱的感恩”八古墩社区志愿服务回馈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量:236

 

       在520这有着美好寓意的日子里,2023年5月18日,武汉博雅驻唐家墩街社工站社工联合唐家墩街道八古墩社区开展以“爱的感恩”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回馈活动,对服务在社区的一线志愿者表达感恩,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继续传递。 

 

 

       社工以回顾社区志愿服务的短片开始,重温志愿活动的温情时刻,肯定志愿者们的无私付出,对社区美好生活寄予祝愿,随后向大家发放毛线手工材料,社工细致地讲解编织方法和步骤,经过大家的精心制作,编织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时尚小单品,志愿者们开心地互相分享作品。此次活动,不少志愿者在合影留念时留下感想,均表示活动手工作品各具特色,大家想将这份美好的作品展示在社区展示台,以后会继续用志愿行动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八古墩社区志愿队伍发展以来,社区志愿者们克服重重困难,在治安巡逻、纠纷调解、文明宣传、便民服务等志愿服务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被评为“五星级”志愿服务队,在520这个温情甜蜜的日子志愿者们为自己献上一份表白礼物,为自己加油,为自己点赞!

 

 

       社区书记表示:志愿者是推进社区治理工作不可或缺的力量,社区每一步的发展都离不开广大志愿者的智慧和努力,通过这次志愿者回馈活动,是对社区志愿者辛勤付出的一种感谢和奖励,并号召鼓舞更多乐于奉献的社区志愿者加入到社区志愿者队伍中。

 

 

       以情为线,串联美好生活,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志愿者的成就感和获得感,丰富了志愿者的文娱生活,更进一步地团结凝聚了社区志愿者队伍的力量。后续,唐家墩街道社工站将进一步深化志愿服务,不断壮大社区志愿者队伍,凝聚更多的志愿力量建设幸福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