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要闻 机构动态
【五社联动】2023年和平街道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初级考前培训
来源:原创文章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量:293

 

       为了提升和平街道社区工作者的持证比例,适应工作需要,储备相关人才,进一步推动本土社会工作人才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社会化的发展,2023年4月23日,和平街道联合武汉博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2023年和平街道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初级考前培训活动,街道分管领导张宜贵部长、公服办朱应彩主任、董峰主任出席活动,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20余人到场参加。

 

 

       街道分管领导张部长出席活动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引领、促进社会治理,提高社区工作者专业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是推动本土社会工作人才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社会化的发展;三是提高辖区社区工作者的持证比例及专业能力,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服务于居民的过程中更加得心应手。公服办朱主任对此次培训也作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都能学有所得,学有所获,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培训邀请到武汉博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两位专业老师进行《社会工作实务》以及《社会工作综合能力》课程的讲解,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上午由马乐老师讲解《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的课程,老师紧扣重难点结合历年真题,易混易错知识点进行逐一剖析,大家和老师频繁互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课下就自己不会的问题还向老师提问,老师进行耐心的解答。下午姚柳柳老师讲解《社会工作实务》,则是带来了自己总结的各个章节的重难点,必备考点进行逐一讲解,带领大家将各个章节的知识点进行梳理,帮助大家在有限的时间内高效复习,现场大家认真做着笔记,拍照记录,收获颇多。

 

 

       此次培训活动得到了街道社区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培训课程的讲解使大家对于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两门课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掌握知识更加立体直观,提升大家复习备考效率,助力大家通过考试,学习更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下一步,街道社工站将向各位考生积极分享相关的复习资料、培训课程、应试技巧、考前准备等为考生提供交流学习平台,预祝大家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