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要闻 机构动态
【五社联动】青山区八吉府街建设社区老年活动中心暨服务站启动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量:353

 

       2021年12月12日上午,青山区八吉府街道社工站联合建设社区、博雅社工、仙乐居养老院开展养老活动中心暨社工服务站启动活动,50多位居民代表参加了活动,共同为社区服务出谋划策。

 

       

       活动中,仙乐居养老院、武汉博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从机制、服务时间、服务内容等方面介绍了基本情况;建设社区汪翠萍书记对两家单位将服务落地建设社区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家单位能够听民意、惠民生、聚民心,同时号召居民朋友们积极参与活动,共建幸福社区。活动现场,博雅社工还发放了调研问卷,广泛收集居民代表意见,为后续服务指明方向。

 

 

 

       此次活动得到了建设社区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居民代表们的热烈欢迎,有效地宣传了社工站建设项目,与社区、居民建立了初步的专业关系,为后续服务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随着启动活动顺利开展,社工站项目也稳步有序地开始扎根八吉府街道,依托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逐步为社区居民,尤其孤寡老人、困境儿童、救助对象等弱势群体提供常态化、专业化的社工服务,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推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