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要闻 机构动态
【儿童节活动】迎“六一”,唱红歌,悦游戏——党史教育走进石化幼儿园
来源:原创文章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量:315

 

       6月1日,武汉博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五社一心”疫后儿童心理疏导项目组联合青山镇街石化社区、武汉石化关工委、隆达石化幼儿园共同举办“红心向党 童心飞扬”——唱红歌、悦游戏庆“六一”主题活动,师幼及社区志愿者共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武汉石化关工委“五老”代表潘爷爷、石化社区“老兵宣讲团”杜爷爷走进幼儿园给孩子们讲述党的发展历史和红色小故事,两位老党员用孩子们能听得懂的语言带领大家一起认识党旗,一起学习党的历史,鼓励孩子们学习革命精神,把红色教育带进幼儿园,带进孩子们心中,孩子们都听得聚精会神,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外,博雅社工策划设计了红色主题游戏区域,“匍匐前进”“坦克战队”等小游戏,寓教于乐。小朋友们头戴红军帽,在老师及志愿者的引导下通过重重考验,“爬雪山”,“过草地”,重温红军路,感受先烈们惊心动魄的伟大壮举,将红色爱国基因植根幼儿心中。

    “跟着毛主席,跟着党,闪闪的红星传万代……”在小朋友们合唱《闪闪的红星》的嘹亮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迎“六一”主题活动让小朋友们提前度过了一个十分开心、有意义的儿童节,并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种下了爱国、爱家,勤奋上进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