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要闻 机构动态
打造“家文化”,团建释活力——博雅社工开展2021年团建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量:412

 

      为缓解工作压力,释放团队活力,打造轻松活泼的“家文化”,10月份起,博雅组织全体社工分区域小范围开展团队建设活动。

      11月12日,博雅社工组织各项目主管开展了管理层团建活动。作为机构发展的中坚力量,大家更多时候是在网络群上交流,希望这次“网友见面会”给大家更多相识和交流的机会,巩固团队凝聚力。

 

   

      上午9点半,大家在武汉欢乐谷集合入园,10点准时开始进行团建活动。热场游戏——1分钟拍手和自我介绍后,通过报数方式,全体成员被分成了三个队伍,每个队伍齐心协力确定了自己的队名和口号,并通过创意队形的方式展示了队伍形象。通过此项任务,让成员们更加熟悉。团队比拼——剪刀石头布、极速60秒、盲人吃香蕉、南水北调等拓展活动随后展开,让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团队合作。最后,排名第一的队伍接受了来自排名第二的队伍的捏肩奖励,排名最末的队伍接受了指压板跳绳游戏惩罚。本次团建游戏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告一段落,后面大家自由活动,体验园内的欢乐项目。

 

 

       除了本次团建,各项目组也组织开展了团建活动,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互相交流,增进了情感联系,有利于大家更好的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

 

汉阳区域团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