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要闻 机构动态
第一波福利来袭——博雅社工向大冶市困境儿童发放防疫安全包
来源:原创文章 发布时间:2021-01-28 浏览量:526

 

       为加强困境儿童疫情期间防控意识,保障困境儿童的安全与健康,在恩派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2021年1月17日上午,武汉博雅驻大冶市困境留守儿童项目组社工前往还地桥镇马石村、金山店镇朝阳村,保安镇团结街、民主街及茶山村为困境儿童送上第一波福利——44份防疫安全包,包括防疫手提袋、防疫宣传册,洗手液和口罩。

 

 

 

       在抵达团结街时,恰巧遇到前来游玩的儿童,博雅社工耐心的向小朋友讲解防疫安全小知识,强调防疫安全的重要性。让小朋友了解到:饭前便后及外出游完后都需要使用洗手液勤洗手、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以及应定期更换新的口罩、合理处置使用过的口罩。在社工们的示范下,小朋友也开心的戴上了印有恐龙图案的儿童口罩。

 

 

      本次活动是博雅社工与“童伴妈妈”们一次良好的配合,博雅社工也将继续为小朋友们提供切实的帮助,为儿童的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